杂食的园

【奥特曼同人春节】光之国“欢快"春节晚会

全员亲情友情向,无cp

ooc致谦 

   晚会筹备——通知“啊啊啊,以往不是用抓阄来决定的吗?为什么今年全权给我们负责?”赛罗从佐菲的办公室走出来后,一路上都在哀嚎,如果不是警备队保密系,隔音性良好。那么明天的奥特头条就是:#惊,警备队大楼高层,频频发出男奥惨叫,声音耐人寻味……#“说不定是因为表哥你的形象,与今年地球上的兔年主题高度合适。”

  

  泰迦在旁边损道。“这就是你,在听到佐菲将春节晚会总负责人这个位置交给我以后,在旁边幸灾乐祸的原因?”“也许,但是去年是我呀,表哥都多少年没有当负责人啦,还不能允许我高兴一下嘛。”“啊,上上次当负责人,老爹是我的副手;上次当负责人,师傅是我的副手……”“啊,那这次怎么轮到我了?不应该是表哥你的小师傅——阿斯特拉嘛?”泰迦在旁边掰着关系,微微偏了偏头,有些许好奇和疑惑。“小师傅在奥王那,至少春节前是没时间回来,远程安排晚会,果然还是太麻烦了。”嘴上虽然这么说,心里却放松下来,还好佐菲还没有魔鬼到这种地步。不过这应该是阿斯特拉的心里话才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泰迦有些无语沉默,指着自己询问道,“所以就轮到我了?”“嗯。”赛罗沉重地点了点头。两个年轻的小奥边走边聊,走到了训练场。“那不是还有……”泰迦还没说完,就被一声热情惊喜兴奋的声音打断了“师傅!!!,你是来看我的嘛!!!”“泽塔嘛……”泰迦小声地补完了后半句话。“喂,我可没承认你是我徒弟,想当我徒弟,你还早两万年呢!”“师傅,听说春节晚会的总负责人是师傅,真是奥特厉害!!!”赛罗对于彩虹屁还是很受用的……“所以,这就是我当副手的原因?”泰迦在旁边看着这对师徒打闹,突然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晚会筹备——查阅一片茫茫书海之中,两个年轻的小奥再次畅游,这时,其中一奥手里的书意外脱落,一位披着七彩光芒,眼睛呈彩虹色,头发随着心情变化而变色的书仙出现了。“请问你掉的,是这本金的玛丽苏,还是这本银的玛丽苏?”“可是我们掉的那本书,是全息影像投射过来的一本书,类似于在翻阅光屏,怎么会是金的银的呢?”这是一只耿直的泰迦罢了还有一只被各种大量书籍信息击垮,眼里黯淡无光的赛罗罢了“天呐,真是诚实的孩子,那这金的银的和这科技满满的一同赠与你吧!”“啊?!”泰迦一脸懵地接住三本书,还没缓过来,眼前“人”就脚踏七彩祥云飞走了……“这是光之国的吗?不,难不成是私闯?让本少去把他追回来,泰迦你留在这里继续看!”被书籍压垮的赛罗,一个翻身站了起来,一脸义正言辞地说完后头也不回的飞出了图书馆……“啊?不是,一个两个都不走门吗?”泰迦靠在二楼的护栏上,低头看了一眼,此刻显得有些冷清的图书馆大门,门边上还贴着一个大大的广告标语:光之国安保,你的最佳选择!……从书堆里面冒出来的泰迦,现在只想对天大喊一句:“为什么准备春节晚会?我要看玛丽苏文学?!”

  

  赛罗深藏功与名:地球上火爆的文学罢了,一定能为我们的节目如虎添翼罢了晚会筹备——节目单1.宇宙尽头是娇妻文学出演者:贝利亚,(各种奥激情出演)注:已征得贝利亚先生的同意,贝利亚先生是自愿的,其他的出演奥节目当天待定2.为什么不能让公主吻醒王子呢?出演者:希卡利,梦比优斯,泰罗3.合格海王手册出演者:赛罗,捷德,泽塔,泰迦,欧布4.六仙子奇妙历险记出演者:佐菲,曼,赛文,杰克,艾斯,泰罗,肯,玛丽,希卡利5.乌龙茶会谈话出演者:玛丽,艾斯,泰罗,梦比优斯6.我们一起包饺子出演者:所有人,饺子……(这里感谢O50、银河帝国对本次晚会的倾力支持)

  

  节目单就在演员与负责人的意愿下定了下来,没有过多离谱的节目,这点要感谢泰迦,学到了晚会的“精髓”,这点也要感谢泰迦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一起对泰迦说:谢谢你,泰罗!

  

  泰迦:?晚会流程主持人上台主持人:赛罗开幕仪式晚会节目3 2 1 跨年闭幕仪式晚会开始——混乱的开始“各位观众朋友们,大家好!”赛罗大步跨上了台,作为本次晚会的总负责人以及主持人,赛罗可谓是自信满满,仪表堂堂,丝毫没有听到后面泰迦叫住他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表哥——表哥—”还在后台的泰迦焦急地呼喊着,但声音都被欢庆的音乐所覆盖住。“在这里,我们欢聚一堂——”赛罗低头瞄了一眼手上的稿,有种当场石化和裂开的感觉。那白纸黑字上分分明明的写着《如何“友好”的邀请贝利亚先生》“共同享受这欢快美好的时光!”不愧是亲兄弟,原本不是主持人的泰迦也走上台来救场,默契满分。泰迦走到赛罗旁边,两人以掩耳不及迅雷之际的速度,快速交换了手稿。别问不是主持人的泰迦,在台上是否会尴尬?问就是,没事,兄弟两人都社牛,手稿只是用来Q流程的,自由发挥,临场发挥,这难道不是两奥的强项吗?时间回到上台前赛罗在准备上台,此时的贝利亚休息间泰迦刚走到门口,就听见暴躁地怒吼,推开门就看见这样一副场景。

  

 “艹,他们就把本大爷演这个—我**,去**——”在后台看完剧本的贝利亚破口大骂。泰迦默默走到捷德身边,低声问到:“小陆,不是说都搞定了吗?怎么现在才看剧本?”捷德有些窘迫:“确实答应了呀!”自己好说歹说,才劝说父亲参加光之国晚会,一起过年的。泰迦看出来估计是这位银河帝国皇帝不把光之国晚会放在眼里,泰迦耸了耸肩,表示有些没辙,不过最好的情况,就是把这个节目取消,这种情况的出现,他和赛罗早就预料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捷德听了可能要取消,神色有些许失落,或许是那位皇帝良心发现,又或许是看到了自己儿子失落,反正最终说:“艹,老子演还不行嘛,去你**。”泰迦:意外之喜!某个提供计划,保证贝利亚一定会参演的佐菲深藏功与名。

  

  晚会节目——节目看点1.看各种奥为了膈应贝利亚,上台争当娇妻。不知名路人奥:反正当时就是挺震惊的,也不知道说什么,就单走一个六吧。2.圆满结局,每年必备。不愿透露姓名奥:好像每年都有这个节目,希卡利长官,不是骑士就是王子,职责是守护啊!3.精彩连绵,搞笑不断,看合格海王差点翻车。某个有点被气到的老父亲:这个节目一定要存在嘛?

  

  听得出来有些咬牙切齿,我们来采访一下无辜路人。无辜路人:当时就是觉得很有趣,就笑了,然后看到前排的某位大佬好像很生气,就都录下来了。4.六位帅气仙子在森林历险,惊喜不断,意外不断!笑得喘不上气的观众:太有趣了,没想到我等竟然看到大佬为我等表演,看得出来,佐菲队长在台上很无奈,总教官很闹腾。5.谈话内容爆笑瞬间,高能不断吃瓜群众:刚开始以为讲的是不同的事,结果全都串起来了,到结尾恍然大悟,从百草园笑到三味书屋震惊报社:所以是总教官偷吃了艾斯的甜品,无意间嫁祸到梦比优斯身上,结果自己又不小心暴露的故事。内部人士:虽然外界看来有点离谱,但感觉很真实,辟谣一下,应该是真的。6.所有人穿饺子玩偶服装为您拜年,超大惊喜。普通居民奥:说实话,当时饺子玩偶服出来的时候,刚开始有笑,可能他们穿的不适应吧!走路有些许笨拙,但后来有被感动和温馨到,所有饺子玩偶围在一起,这是团圆啊!

  

  ……晚会——跨年与闭幕式赛罗没有拿手稿,或许是觉得反正开幕式的时候,也没怎么看手稿,有始有终吧。泰迦规规矩矩地走上台,肩膀上趴了一只兔子玩偶。顺带一说,今天赛罗的造型,确实是一只欢畅新年兔。

  

  “3—”“2—”“1—”“祝各位新年快乐,兔年吉祥!”欢闹声,掌声,笑声,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,组成一副美好的画卷!“拍照了!拍照了!”“一起说兔年快乐!”“兔年快乐!”“咔嚓——”

  晚会落幕.

评论(6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