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的园

【奥特曼同人春节】[观影]银河格斗3

 鸽了那么久,咱也不好意思再鸽对吧?(瘫倒)

cp:未定

[]为屏幕内容

时间线:tv中段

观影世界:银河格斗3内所有出现的奥特曼的世界

[“很好,那么接下来有三项方针”

“首先,集结拥有主动战力的奥特联盟,其次,营救尤莉安公主的救援队,以银河救援队成员梅洛斯为中心来进行编队。我们宇宙警备队来探索阿布索留特人的行踪,利布特你作为警备队的一员跟我们一起去”

“明白”]

“综 合 世 界”

“原来奥特曼之间的等级也这么分明吗?”

“……啊”

“真不可思议”

[“乔尼亚斯,我打算使用闪耀赛罗的力量,也没有战胜塔尔塔罗斯”

“看来你这种形态战斗不了多久呢”

“这样下去战斗是不会结束的,我一定要打倒那家伙,拜托了,请训练我吧”

“嗯”]

“梦 比 优 斯 世 界”

“赛罗他……成长了啊”诸星团欣慰的看着已经成长的孩子,那早已不是当初桀骜不驯的少年

“是赛罗啊”日比野未来对赛罗很有信心,赛罗肯定可以战胜塔尔塔罗斯的

[“我们奥特一族和阿布索留特人再这样下去会发展成更大的战争吧,拜托你们了,奥特战士们”]

“捷 德 世 界”

“奥特之王老爷子,好久不见”令人摘下眼镜完全变了个人,那是赛罗在说话

“奥特之王……”会不会不承认我呢?

小陆怕自己身为贝利亚之子的身份不会被光之国接受

“放心吧,只要是站在光明的一方,光之国就不会不接受你的”

赛罗的话像是定心丸一般安抚了小陆

[“这是习得宇宙幻兽拳后所产生的印记,你是天龙系D60行星的,我一定会救你的”

“阿鲁迪大师、斯皮卡”

“爱 迪 世 界”

“尤莉安……”矢的猛看向屏幕上的尤莉安,糟糕,又是心动的感觉

[然后就是主题曲]

“泰 迦 世 界”

“这首歌真好听”美利花早就准备好了录音笔录下了那首歌曲,以后循环播放吧!

“泰 罗 世 界”

“看来这是一场大规模的奥特战士之间的战争啊”荒坦修平

“是啊”朝日奈勇太郎

[“超古代之力”

“永恒核心啊”

“过几天我就去他们的时空把它全部夺走”

“塔尔塔罗斯大人从不同时空调来的机器人已经调整完毕”]

“综 合 世 界”

“这……免不了一场伤亡”

“战争就是这么残酷啊……”

“希望奥特曼能赢”

“我也”

[“是吗,奥特之王他……”

“是的,奥特之王已经推测到了一切,我们兄弟二人也打算助一臂之力”

“阿斯特拉现在在哪里”

“阿斯特拉为了寻找潜入王国的路,现在在艾比鲁行星,在塔尔塔罗斯发送传送门的地方正在追寻残留的讯息”

“是要用修炼宇宙拳法时磨练出的敏锐感官来追踪残留的讯息吗”

“雷欧,能帮我一下吗”]

“赛 文 世 界”

“赛文奥特曼他要找雷欧奥特曼做什么?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雷 欧 世 界”

诸星团早已看出自己这是要雷欧助赛罗一臂之力

“奈 克 瑟 斯 世 界”

“看来是有一场巨大的阴谋等着他们了”

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,我在这儿给大家拜年了!

下次更新就是在下次了哈哈哈 

评论(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