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的园

【奥特曼同人春节】【赛星】落日

奥梦女 注意避雷

梦角和梦设有一定ooc成分,凑活看吧,真的很ooc

前半部分偏欢脱向,后半部分可能抒情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牧不明白?为什么双人任务会安排她和赛罗一起,她只是个文官啊,而且她的花草还需要她的照顾,但阿零看上去好像很开心,那就同意吧。

光之国新晋夫妻还没度过婚假就一意孤行的去上班了,几天都见不上几次面,偶尔见面也是见面打招呼而已,这次任务是他们俩结婚以来可能是待的最久在一起的一次了。

他们没有选择一起走,毕竟星牧还有些事情要处理

等她到地点的时候,任务已经被赛罗做完一半了,虽然已经结婚,但是还是觉得这样不好意思,于是自告奋勇的让赛罗在一旁休息,剩下的她来弄。

…………

在任务做完二人准备回光之国时,赛罗突然神神秘秘的拉着星牧往地球跑去,星牧很不解,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去地球啊?

来到地球,赛罗突然说出了缘由:“阿牧……我拉你来地球其实是……想带你看一场日落”

“嗯,猜出来了”

二人接下来都没说话,静静的看着太阳慢慢落入地平线,看着太阳周边的暖橙随着太阳一起往下移,看着湖面倒印出太阳的颜色,轮廓。

日落而息,但会有朝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一句我也不知道我在表达啥,脑子不够用了

果然很拉,吸吸

评论(5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